言陌

B站:言陌Silent

关于磕马拉克xE前辈的邪教cp这档事

我打算写一篇E前辈和马拉克的文,讲讲道格之前,E前辈遇见马拉克发生的那点事儿。因为悲咏之歌里他俩是副cp,总得产点粮,搞点磕头。


这对cp看似邪门,实则大有磕头——霸道占有欲强西装恶魔x高智精明红发美女兼在逃小娇妻。

马拉克从见到E前辈开始就一直追捕她,但同时又非常欣赏E的聪明睿智和才能,所以不忍杀她,甚至想占有她、同化她,让她彻底屈服于自己;而E知道马拉克欣赏自己不忍开杀,于是变本加厉的惹怒他、触碰他的底线,并且非常享受看马拉克恼怒的样子。两人结下了梁子,就像马拉克和比尔斯一样,他们俩是冤家,但不同于马拉克和比尔斯的是——马拉克欣赏E,想得到E;而E喜欢调戏马拉克。她逃,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!所以这对cp既可以是bg,又可以是gb,又可以是互攻强强夫妇!


它不香么?!谁懂!!


E前辈的纸条里提到与马拉克见面是在Joy Joy Land(欢乐帮那关),马拉克对E前辈做了点事儿,让E想起了一些记忆。剧情大致从这里入手。


【不知道观众老爷是否想看这种文,如果点赞过8就开坑!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